Friday, December 7, 2012

泰式炸豆腐


记得前几天和我的朋友到他朋友的摊子时,他们是做小贩的,我在那看到这豆腐让我回味到小时吃的豆腐。一口咬下去。。。哎呀,我的天啊~好脆哦!心急了就向他请教了。。可惜,人家是靠这养活的哪会告诉我们呢?也罢了啦~我也明了的。。。。。

有天,我到pasar买豆腐时向老板娘请教了,他告诉我他是用盐水冲洗一下,就拿去炸了,也很脆。。。。回到家,就想着想着。。。。好啦,就来个2合1的做法看。。。。

其实也没什么食谱的,只有秘籍哦。。。。
我的做法是将豆腐切2块,表面涂抹少许的盐,再涂抹些jagung粉,然后,锅要热和多油。当炸时千万不可以一下子就翻身哦。。。要等炸声微小时才可以翻哦,包美美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