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chempedak chiffon cake



昨天,在巴刹被那股
香浓的味道而诱惑

在那左思右想的
到底要不要买
最近天气常变
我生病了2个星期哦
还没好

哎呀。。。。
我的手真是不太爱听话
最后还是敌不过
买了2粒哦

回到家
我家老毛就炸给我吃
我还特地要留一点点
因为我想做个
“真不辣戚风蛋糕” 

品尝了许多口味的戚风
今天就来挑战新口味吧!
这口味相当的不错
带有香浓的chempedak味道
又好吃!
大家不妨来试看!
 材料A:
3个            蛋白
25g            幼糖
1/4茶匙     tartar粉

材料B:
3个           蛋黄
56克         chempedak泥
60克         玫瑰花粉
15ml         水
30ml         玉米油
22克        幼糖

做法如下:
1) 将蛋黄和蛋白小心的分开。然后把材料B的幼糖加入蛋黄里搅拌均匀。
 






  

2)倒入水









 3)加入油








 4)加入chempedak泥










5)加入粉,然后充分的搅拌均匀,备用。









6)将材料B以快的速度打到发泡,加入tartar粉,幼糖分3次加入,打至干性即可。









7)取出1/4的蛋白加入蛋黄糊里搅拌










9)将搅拌好的面糊倒入7寸(18cm)空心模里,以180°C烘烤30分钟即可。









10)取出蛋糕立刻倒扣。









11)用牙签刮一刮,方便脱模。









12)最后,就以空手脱模来脱模,当然。。。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来脱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