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Big Bang Cake



这是一位网友特订送给他20岁儿子的生日蛋糕
他问我20岁男生的孩子
通常喜欢怎样的蛋糕
哦。。。。。
天啊!
我儿子今年才8岁哦
我不懂哦!

就问他儿子平时喜欢
什么东西或爱听谁的歌啊
哈哈~
居然和我孩子一样
都喜欢"Big Bang"

那就没问题了啦
但。。想想他儿子已经20岁了哦
如果用卡通来画
未免太幼稚吧
好啦
就来个成人Big Bang画像好了

哇佬嘢!
这图画我画了2天才
顺利的画成哦
好啦,
蛋糕也完成了,
但有点失望的是
他嫌不像哦
o(︶︿︶)o 唉

想想看如果真的像
我就可以成为画家了
不是吗?
哈哈哈。。。。
Anyway,
我还是要谢谢她的订购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