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可怜的"小全"
















有天,
我妈妈的朋友说要送我一只小狗
我好高兴,
但也好害怕
因为听说养狗就如顾小孩

原本想放弃了
但孩子们吵着要养
为什么呢???
噢, 原来是它好可爱
好啦
养就养吧,应该没什么困难的
是不是


小全。。。真的好可爱
也好聪明
虽然外貌很特别
因为它是混种品
它是由"poodle"和"pincher" 配来的
所以它比较特别咯
特别什么呢??
当然是特别乖巧和聪明啦

可惜。。。。才要进入四个月就
往生了~
它走时家里变得冷冷清清了
从此再没有它的吠声了
虽然时隔那么久了
今天,
我在这分享出它的故事
我心中还是有股心酸的滋味
好难受

如今,
家里虽然养了“小乐”
也弥补不了“小全”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但我们也会更加倍的疼爱
因为人生短暂
畜牲也是
所以
我们要懂得珍惜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