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好顽皮又可爱的"小乐"
















现在很流行养名狗
我也很喜欢小狗
它是种可以和人类沟通的动物
也很可爱

起初想购买时
总拿不定主意
常听取朋友们说
这些名狗都很昂贵
又很难养
很麻烦等等啊。。。
在三月十五日
我换取新的只贵宾犬
为什么呢?
起初,
我买的是这只"小可"
可惜的它只陪我一天的时间
就往生了~
好可怜啊!

目前“小乐”呢
已经有三个月大了
它很活泼、可爱、小胆。。。。
它啊,很喜欢玩水
每次把我气到怒发冲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