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彩虹发糕




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
“鬼节”
我呢看了很多
baking wonderland烘焙
朋友们不断的分享他们
所蒸出来的发糕
好美也好发!

所以,
今天刚好是休假
所以我就在家试做

讨厌!
我今天蒸了三次咧
蒸出来的是这样

为什么还不发!
请教很多烘焙朋友了
原本想放弃了
心想多么不甘啊!

好了,那明天我再来一次
啊哈!
皇天真的不辜有心人啊
终于让我成功了
那种心情真的难以笔来形容
比中奖还来的开心呢?

所以说嘛:“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失败了,别灰心,再接再厉,做到成功!
加油!


食谱来自:Ann Kee

材料:
Planta           - 2汤匙
糖                - 110g
自发面粉     - 300g
酵母           - 2茶匙
清水            - 250ml
   
做法:

1)把所有材料倒入碗里搅拌均匀。  搅拌好了,放半个小时。  
2)半小时后,把面糊倒入装有纸杯的模里。
3)水滚后,大火蒸15~20分钟即可。


     希望大家做了这发糕后,都能发发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