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An Mo Nai Nai的故事


昨天回夫家时
桌上放着2个"an mo nai nai"
一看就让我想起
曾经有个
脸带着慈祥的笑容
一双温暖的双手
一头的白发
满脸的皱纹
一手好厨艺
她就是我
最敬爱的。。。。
阿嬷

阿嬷很疼爱每个儿孙
所庆幸的是
阿嬷留给我一个大大的
蒸炉哦
还有一棵我最爱吃
的“an mo nai nai”树
所以,每当这棵树
开花结果时
阿嬷的影子就会
出现在我脑海里
不然。。。
日子旧了
阿嬷是什么样子都忘了
哈哈哈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