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彩虹牛油蛋糕



今天老妈又问起
她的牛油蛋糕呢?
好尴尬啊!
因为今天是初一嘛
所以昨天忙着做“面龜”
所以。。。。

旁晚回到家
就快快的吃饭
然后就手忙脚乱的
快快烘牛油蛋糕

死咯!
我未曾做过
“葡萄干牛油蛋糕”
怎么办呢????

就赶快拨个电话
请教我的三姨
快快把笔记抄下

跟照三姨的步骤
啊哈!
我终于大功告成哦!

我做了五种颜色
所以我孩子为它取名为
“彩虹牛油蛋糕”

咦。。。。
不是说“葡萄干牛油蛋糕”吗?
其实
我把面糊分两份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