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Purpleberry Supersoft Donut~

记得我刚学做面包时
最喜欢的就是“多纳”
但我只做2次而已哦
为什么???

哈哈哈
怕炸啦
我炸的功夫不是很好哦
每次炸到黑黑的
所幸的是
孩子不嫌弃
他们只爱吃

那天
如何煎炸的功夫哦..

昨天
又收到fb朋友Serene Soe
特送我的"Donut"
使我手又开始要动了
哈哈哈

材料A:
80g                  WS Palffy Deli-Soft Margarine
2nos                全蛋
50g                 幼糖
5g(1/2tsp)    幼盐

材料B:
250g               高筋面粉
50g                 Purpleberry Wholegrain Flour
200g               普通面粉
15g                 奶粉
1/2tsp             双倍发粉
11g                 即溶酵母
250g               冷水

装饰:
适量              巧克力浆
适量              巧克力米

做法:
1)把材料A搅拌均匀。
2)加入材料B,慢慢加入适量的水,打成软团。
3)取出,待发30分钟或双倍大。
4)把面团擀平,然后用多纳模切出多纳型。
5)做最后的发酵。
6)烧热油,把多纳炸至熟,取出,待冷。
7)把适量的巧克力块切块,隔水煮溶。
8)把多纳沾上巧克力浆,洒点巧克力米做装饰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