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黄梨酥~

新年又快来临了
今天心血来潮
看到fb个个都开始做
新年饼了

当然我也手痒痒了
嘻嘻,
所以就跟风了

向来我都不喜欢吃
这“黄梨酥”的
嫌它太甜了
所以都不敢做

妈妈很爱吃
只因为我不吃
所以迟迟都不做给妈妈吃哦
太不孝了啦

记得上星期,
我到Madam Khor 哪看他表演哦
哈哈,失败了
心想真的难做吗?

到了今天
我看到fb(Chei Ling)
朋友所分享了
就试做看是否难做

瓦咔咔
真的一点都不难哦
而且味道刚刚好
不甜也不难吃哦
向来不吃这“黄梨酥”
的我,一口气之下
也吃了5个哦
食谱来自 : Chei Ling

材料:
250g               牛油
3大匙             糖粉
2个                 蛋黄
90克              普通面粉             
250克            自发面粉
2大匙            Custard Powder
2大匙            奶粉
少许              幼盐

做法:
1)先把牛油和糖粉搅拌均匀(我是用刮刀)
2)加入蛋黄充分的搅拌均匀
3)加入全部已筛好的分类
4)搅拌成适中的软团
5)用模型印 

 








 6)挤出适量长度的条装









7)小心的圈起









8)涂蛋液








9)最后以160读~170°烘大约20分钟或成金黄色就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