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自家的Rebina果汁~


前几天。。。
Yuki‘ Mother送我一包Rebina 花
因为他那天煮的Rebina Juice很好喝
没防腐剂、没色素、又少糖份
最重要是
“喝得健康!”

今天,
我病了
女儿突然告诉我
明天同学们要到家里做Folio
哈哈!
让我想不如煮这Rebina juice请他们喝
做法也很容易
不到一会儿就煮好了
哦!
原来孩子是要做冰包请
朋友吃哦!
同时也谢谢Yuki mother,感恩!
材料:
Rebina 花                300克
冰糖                        1包
糖                            2大匙
水                            800ml
香叶                        3~5片(撕开底部)(我没放)

做法:
1)将Rebina花里的种子取出
2)把Rebia花瓣清洗,虑干备用
3)将Rebina花瓣加入水煮滚,加入香叶
4)取出花瓣,加入糖
5)熄火,过滤,加入冰块即可享用。。。


有兴趣者不妨可以试试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