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宫保炒肉~


从年轻时我就很喜欢吃
酸辣的食物
就如这道
"宫保" 
有甜又带辣的味道

记得每次妈妈
到我们煮炒时
我都会点这道菜

为了这道菜
我特地买了很多菜谱来做
啊!
宫保那么多材料的啊!
哎呦。。。。

时隔那么久了
我连孩子都大了
我还是喜欢吃
所庆幸的是
连我孩子也爱吃
所以。。。
我就来和大家
分享更简单的做法!

材料:
(A)
200克         猪肉
少许           盐
少许           胡椒粉
适量           玉米粉

(B)
1 1/2大匙   辣椒酱
1 1/2大匙   酸梅酱
1 1/2大匙 Tomato sos
1/2大匙     水

(C)
1/2个         大葱
3片            姜
3片            辣椒干
2条            青葱

做法:
1)先把肉洗净,加入盐、胡椒粉搅均匀,再加入玉米粉拌干。
2)烧热油,把(1)的材料炸到熟,捞起,备用。
3)B料先混合搅拌均匀,备用。
4)把(2)的油1大匙留锅里,加入C料爆香,然后把(3)的汁加入拌炒稍微弄点,快快把肉
      倒进翻炒一下即可盛起享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